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柏瑞MSCI ETF30日发行

2018年03月28日 06: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今年6月,A股将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在此背景下,公募基金布局MSCI基金的风潮已然开启。记者获悉,在指数投资方面一直有着前瞻性布局的华泰柏瑞基金将于3月30日起发行华泰柏瑞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为投资者分享A股全球化红利提供投资工具。

  据了解,目前与A股纳入MSCI相关的指数主要有三只:MSCI中国A股指数、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和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而唯有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是100%与A股已纳入MSCI标的一一对应的指数,它将全程跟踪和受益于A股纳入MSCI的整个过程,能够更加快捷、精准地捕捉A股“入摩”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该基金将由华泰柏瑞指数投资部总监柳军亲自挂帅。作为最早布局ETF的基金公司之一,华泰柏瑞在ETF上的耕耘有目共睹,2012年发行的首只T+0跨市场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首募规模约330亿,创下了权益指数类产品首发规模之最。团队凭借着精细的指数跟踪,保持着十二年ETF运营无差错的记录,旗下权益类ETF资产规模至2017年底合计超过了220亿元,市场占比超过10%。(黄淑慧)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