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发行REITs指数基金

2018年03月16日 06:4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投摩根基金宣布,将于3月19日正式发行国内首只跟踪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的指数基金,首发限额3亿元,投资者可通过招商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REITs是将众多投资人的资金聚集起来,享有传统不动产业主同样收益的一种投资工具,简称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它可以将持有不动产的收益和信托的规范性、良好的流动性结合起来。发布于2006年的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覆盖多市场、多类型发达国家上市REITs,可及时捕捉多元房产投资机遇。(李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投摩根发行REITs指数基金

2018-03-16 06: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