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基金发行首只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基

2018年03月13日 06: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境内首只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基金——招商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基金将由招商基金率先公开发行,该基金于3月13日在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招商基金网上直销平台首发,4月10日结束募集。

  资料显示,该基金以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为标的指数,采用完全复制法进行投资。与其他MSCI中国A股相关的综合型指数相比,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是唯一一只及时跟踪了A股被纳入MSCI进度的指数,能够更便捷、更快速、更精准地捕捉A股“入摩”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从成份股来看,该指数涵盖了A股市场众多优质大盘蓝筹股,主要集中在A股主板大市值的金融、地产、消费和科技四大板块的行业龙头,兼顾蓝筹和价值成长双轮驱动,将是外资未来流入的主要标的。

  对于当前的发行时点,市场人士认为,今年2月以来全球股市下跌,风险释放后的A股估值已经回到2015年以来的中低位水平,安全边际相对较高,处于较为合适的投资时机。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商基金发行首只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基

2018-03-13 06: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