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获批首只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

2018年03月10日 06:34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讯 行业首只获批的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由南方基金拔得头筹。据悉南方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及联接基金于2018年3月8日获证监会批复。

  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MSCI China A Inclusion RMB Index)是A股将于2018年6月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部分,能够完整地表现A股逐步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过程,反映A股国际化进程,成为A股与国际市场之间的重要桥梁。随着纳入进入倒计时,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有望吸引千亿元的增量资金,资金国际化、机构化趋势有望改变A股估值体系。

  前期市场已发行4只MSCI指数基金,但标的指数都不是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与A股纳入MSCI关联度低。业内同期还有5家基金管理公司上报了8只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产品(含联接基金),预计将陆续获批,为市场带来增量资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基金获批首只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

2018-03-10 06:3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