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家掘金“她经济”

2018年03月09日 08:59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婧)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妇女节如今也成为“买买买”的重要节日。实体商家和电商平台都使出浑身解数,掘金女性消费市场。

  记者走访部分商场看到,实体店卖家纷纷围绕女性消费者开展促销活动,北京君太百货开展“太美丽GO购女人节”,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优惠促销活动。在西单大悦城,不少化妆品专柜、女包店等都立出了“摩登女王节”促销提示。

  对于电商平台来说,妇女节无疑是“双11”之外另一个重要的购物节,因此早在妇女节之前就开始宣传造势。天猫的“3·8女王节”、京东的“蝴蝶节”、苏宁的“百变女神节”……记者看到,不少商品都推出了“女王价”,还为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推荐不同类型的商品,如苏宁推出了“元气女神”“潮流蜕变”“潮妈诱惑”等专区。

  传统老字号也跟风过节,内联升推出多款“女神的新装”,为现代女性提供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的老布鞋。老字号餐饮也纷纷推出适合女性口味的菜品,例如,鸿宾楼专为妇女节推出了椰奶桃仁鲜莲子,同春园为妇女节推出了洋芋小丸子,马凯餐厅长椿街店推出了养颜桃胶和酸奶芦荟两款清新口味的菜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