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达安基金开放申购

2018年03月08日 06: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获悉,中欧基金旗下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中欧达安迎来成立后的第一个开放期,为投资者购买该绩优产品打开时间窗口。

  数据显示,自该基金2017年3月3日成立以来,截至今年的2月23日,该基金累计涨幅已达6.29%,大幅超越同期基准。进入2018年之后,中欧达安表现持续稳健,年内涨幅已达1.40%。

  展望后市,中欧达安基金经理尹诚庸表示,当前债市短端市场收益率上升空间有限,主要风险来自信用层面。在权益策略方面,“重蓝筹、轻炒作”的风格或将延续。对于投资者而言,今年的固定收益类投资需要严控信用风险,类货币组合或是首选。在权益投资中,可以关注消费升级带来的趋势性机会,以及业绩回升预期显著的制造业企业。(李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