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乾融投产品募集未办理备案手续 被江苏证监局警示

2018年02月26日 06:38    来源: 和讯网     水木

  和讯网消息 2月24日,浙江证监局公布对南京中乾融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乾融投”)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浙江证监局在监管中发现,中乾融投2015年11月19日募集设立中航工业园契约型投资基金,规模5760万,投资人数21人。但募集完毕,中乾融投一直未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规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八条的规定。

  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中乾融投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乾融投产品募集未办理备案手续 被江苏证监局警示

2018-02-26 06:38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