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鑫申财富伪造登记备案信息 遭江苏证监局处罚警告

2018年02月06日 06:51    来源: 和讯    

  2月2日,江苏证监局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提供虚假登记备案信息,鑫申财富及其法定代表被江苏证监局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信息公示显示,2014年6月4日,鑫申财富取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高斌为法定代表人与执行董事。

  江苏证监局表示,经查明,2015年2月16日,鑫申财富在对私募基金苏州鑫托宝一号进行备案时,1200万募集资金尚未到位,但提供了相关备案银行帐号、银行对账单、6名合伙人共计1200万的汇缴出资凭证,以及与银行签订的合伙人财产保管协议等虚假的信息材料。

  依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鑫申财富和高斌共同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鑫申财富伪造登记备案信息 遭江苏证监局处罚警告

2018-02-06 06:51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