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泸州中支为客户快速理赔20万元

2018年02月01日 07:2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杨瑞 记者 杨雪)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泸州中支10天快速理赔20万帮助客户重建生活信心。

  据悉,去年12月29日,付女士儿子突发疾病身故。悲痛之余,付女士突然想起2016年6月为儿子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5万,随即向富德生命人寿泸州中支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在接到付女士的报案电话后,立即安排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为付女士一家送去了慰问。

  在付女士处理儿子后事期间,理赔人员积极协助付女士准备所需的理赔资料。并经过调查核实、确认事故属实并属于保险责任,于2018年1月11日将身故保险金202375.99元及身故利息27.94元,合计202403.93元赔付给付女士。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