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基金倡导长期投资 开启项目全员跟投机制

2018年01月31日 06:29    来源: 和讯    

  鹏华基金1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全体员工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和公司主动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本着与广大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拟于近期申购公司旗下鹏华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公告还披露了员工申购的细节,全体员工共出资不低于900万元,并承诺持有至少一年。值得关注的是,鹏华基金总经理、分管权益投资副总经理以及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分别出资申购100万元,承诺至少持有2年。

  公募基金行业中也常有基金公司自购基金的现象,而此次鹏华基金不是公司自有资金申购,也不是只有投研人员跟投,而是全体员工自愿选择买基金,做自己的持有人,从机制上实现了基金管理人从业者与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意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员跟投”,这在公募基金业尚属首例。据悉,鹏华基金员工自购鹏华策略回报已经超过千万。(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基金倡导长期投资 开启项目全员跟投机制

2018-01-31 06:29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