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品质消费基金发行

2018年01月26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中欧基金旗下中欧品质消费股票基金于1月25日启动发行。公开资料显示,中欧品质消费主要投资于品质消费相关行业的个股,投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基于价值投资理念,重点关注在经营模式和产品方面具备稀缺性、高壁垒的行业龙头,以及业绩稳健增长的低估值公司。此外,中欧品质消费还可以将不超过股票资产50%的资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在投资范围上覆盖两地三市,使得该基金能更全面进行标的对比和筛选,力争实现优中选优。

  中欧品质消费拟任基金经理郭睿有着7年证券从业经历,擅长消费各子行业景气周期对比和商业模式思考。自2015年7月加入中欧基金以来,他的研究范围就覆盖所有港股消费以及A股的食品饮料、零售等行业。此外,郭睿所在的研究平台消费组由5名资深研究员组成,这也将为新基金提供有力的研究支持。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