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应在孩子哪些地方投资

2018年01月21日 07:2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为人父母者,该怎么在起到教育作用的同时还能让自己的孩子,为孩子的未来投资于无形呢?

  精神思想投资。首先这需要父母的成熟,不过大家都是第一次当父母,多少会有些摸不着头脑。那么市场中有些教育方面的书就可以参考一下,更多的还是与孩子一起在成长。孩子的性格会受父母在日常生活中的所作所为影响,父母可以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与正值的思想,但一定要以身作则。

  教育投资。教育是伴随孩子和父母最焦心的一个阶段,差不多等到孩子大学毕业,那时候父母已经要跟孩子进行一个人生阶段上的告别了,从此,他就要独立面对自己的生活了。而教育上的操心,不仅来自于学前教育、中考、高考,还有学校的选择,差了的怕教育不好,好的又怕考不上。我们发现,现在不少中等家庭都用理财的方式来为孩子准备教育经费,因为一下子确实负担不出那么多钱。比如每月基金定投一笔钱,到期后取出作为孩子上私立或者出国留学的费用。

  形象投资。都说现在是一个看脸的社会,网络上曾经流传过一个关于90后在用什么护肤品,00后在用什么护肤品的段子。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有些00后的护肤品单个甚至上千。形象不只是面部的,还有整体的。小时候可以用孩子学些舞蹈提升整体气质,国际超模其实长得并不是很好看,但她们的气质却能秒杀众人。

  嘉丰瑞德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