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王食品董事会秘书马立东辞职 王超接任

2018年01月19日 16:3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讯 今日,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西王食品 股票代码:000639)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马立东的书面辞职报告。马立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马立东的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此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王棣提名,公司于2018年1月19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超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王超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资料显示,王超,男,汉族,1984年7月出生于山东省邹平县,山东大学硕士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于2012年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0年7月至2012年2月任职于西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担任投资部主任职务;2012年2月至今任职于西王特钢有限公司,担任投资者关系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其本人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截止目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马立东,男,1981年出生,金融学硕士,中共党员。马立东曾先后担任西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主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西王食品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