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发布查理智投APP 打造全能财富平台

2018年01月16日 14: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6日讯  昨日,华夏基金携手旗下子公司华夏财富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华夏查理智投”APP。 

  根据记者了解,华夏查理智投APP是华夏基金根据其MVP资产组合策略,并结合用户生活和理财目标为用户量身定做的一款智能投顾产品,其拥有养老、教育和理财规划等三大理财场景。该款产品提供包括智能规划、查理推荐、查理智囊和查理解密四大投顾利器,单个投资组合的投资门槛仅为500元。 

  在用户体验上,为解决基金行业投顾服务不平衡、投资者体验欠佳等“痛点”,查理智投将在智投和智顾方面做出探索:在智投方面,公募FOF的产生将对行业资产配置产生深远影响,未来智投不再是简单的卖产品,而是以组合的方式做配置、卖服务;在智顾方面,查理智投尝试解决“投资者赚钱难”的痛点,将成功投资赚钱的经验予以复制和推广。 

  根据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孙彬介绍,查理智投的最核心价值是其背后两百多人的投研团队,这些投研人员将会在充分了解全市场基金经理的行为特点、投资风格、与市场行情匹配度等方面为基金产品进行分类,并借助科技将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推送给有不同需求的用户面前,从而真正做到“千人千面”的投资目标。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