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取消对伯特利首发审核 因尚有相关事项需进一步核查

2018年01月16日 09:1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证监会昨日晚间发布的消息显示,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特利”)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4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伯特利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086万股,所募资金用于年产60万套EPB、15万套ABS建设项目;年产200万套汽车盘式制动器总成建设项目;年产20万套液压ABS、10万套液压ESC建设项目;和年差180万套制动系系统零部件建设项目。据了解,伯特利本次IPO的保荐机构是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