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意外险单独购买更划算 全家保障一次解决

2018年01月03日 08:22    来源: 沈阳晚报    

  如果非要说一种人手必备的保险产品,意外险无疑了。作为一份几乎不设门槛(职业除外)、低保费、高保障的保险产品,一年几百元保费的意外险是将保险的保障功能体现的很全面了。现在意外险产品越来越普遍,尤其是线上渠道,可供选择也越来越多,这里给出几个选择要点。

  单独险种购买更加划算

  现在很多保险产品组合都附加了意外险,但是计算下来,这样比单独购买意外险,高保费对应的却是低保额,相当的不划算。

  优选一年期消费型险种

  虽然很多消费型意外险属于一年期产品,但是现在保险产品更新那么快,而且年龄限制都已经放宽到65岁了,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更好的产品出现,选择也会更多的。

  儿童意外险重在保全面

  由于保险法对于儿童的身故责任有赔付额度限制,对此也不必苛求保额。考虑到儿童意外发生率高于成人,意外险的选择重点就在于,保障责任要做的全面些。 综合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