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消费优选入选工行智能投顾“AI投”

2017年12月27日 06: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通过精选优质基金品种,利用科学资产配置理念构建组合并进行个性化推荐,智能投顾让广大客户可以较低的门槛获得专业化的投资顾问服务,享受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降低投资的时间成本及机会成本。日前,工商银行智能投顾品牌“AI投”正式上线融e行,鹏华消费优选入选。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22日,鹏华消费优选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51.30%,并同时荣获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五星评级,以及上海证券择股能力三年五星、五年五星评级。此次成功入选“AI投”,其实力无疑通过了数据模型严谨苛刻的筛选。

  据悉,“AI投”是工商银行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投顾品牌。投资者登陆工行“融e行”,点击“AI投”,根据自己所能承受的风险等级和投资期限,即可查看并选择不同组合的“产品列表”、“模拟历史数据”、“资产配比”、“投资者偏好分布”。“AI投”利用资产配置理念构建多个种类的基金组合,客户只需选定能承受的投资风险等级及投资期限,“AI投”就可以通过智能投资模型,分析股市、债市等各类市场形势,为客户量身推荐基金投资组合方案,客户点击“一键投资”即可完成基金组合购买;当基金组合不符合市场投资形势时,“AI投”将重新计算并建议客户调整基金组合,客户可通过“一键调仓”完成基金组合调整,以适应最新的市场形势。(姜沁诗)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消费优选入选工行智能投顾“AI投”

2017-12-27 06: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