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天化8个跌停 云南信托浩成投资亏损惨重

2017年12月26日 13: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今日,*ST天化开盘即跌停,截止发稿,该股报5.44元。自12月15日至今,*ST天化已经连续收出8个跌停板。值得注意的是,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盛锦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合顺3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北京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前十大流动股东,其分别位列公司第5、第7、第8位流通股股东,亏损惨重。

  公开资料显示,截止2017年9月30日,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盛锦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3010460股,占流通股比例0.515%。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合顺3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2085200股,占流通股比例0.356%。北京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000000股,占流通股比例0.342%。  

  25日,*ST天化发布公告称,公司经核查后并不存在未披露事项。同时公司还发布澄清公告特意强调,表示若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并不会直接退市,而是仅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对于股价暴跌,*ST天化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各个层面都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此期间也未买卖公司股票。

  最新的三季报显示,*ST天化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24亿元,净利润-1.19亿元,每股收益-0.20元。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