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雷军:制造业领先优势助力数字丝绸之路

2017年12月04日 16: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小米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雷军(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乌镇12月4日讯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今日在乌镇召开,小米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雷军在会上表示,中国积累的先进制造业优势,将成为数字丝绸之路发展的助力。>>>点击进入专题

  雷军表示,国际化有非常多的复杂性,但也有很大机会,要有敬畏之心,认真地研究当地市场。通过智能手机可以获取大量的用户群,从而构建互联网平台,打造生态系统,再通过整个生态系统盈利。

  “过去的五到十年时间里面,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在全球范围的崛起,我觉得未来的十年会有一大帮的中国品牌在世界立住脚,一步一步长大,成为国际品牌,我觉得这个趋势已经很明显了。”雷军称。无论是品质还是技术,都会在竞争中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强。中国过去三十年在制造业的积累,包括在互联网很多领域中都是世界领先的,拥有了这样的优势以后,对数字丝绸之路会有非常大的助力。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