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米格尔·安赫尔·马尔根:信息化改革降低了数字服务的门槛

2017年12月04日 15: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墨西哥工业产权局局长、墨西哥经济部长特别代表 米格尔·安赫尔·马尔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乌镇12月4日讯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今日在乌镇召开,墨西哥工业产权局局长、墨西哥经济部长特别代表米格尔·安赫尔·马尔根在论坛上分享了墨西哥做的信息化改革。他介绍到,这项改革进一步降低了数字服务的门槛,同时使得墨西哥的社会在信息服务方面的鸿沟可以进一步弥补起来。>>>点击进入专题

  “我们希望可以将数字技术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从而将墨西哥纳入到一个全新数字时代,其中的关键包括对于数字技术在服务业当中的使用,还有法律框架的建设。由此,我们的政府已经建立起了政府服务的窗口,可以进一步服务我们的信息产业。”米格尔·安赫尔·马尔根认为,这项改革可以进一步提升对于互联网的接入,同时,更多的公司参与智能化的过程中,也可以提升能力。

  “这样一项智能化的改革,在我们整个国家得到了落实,它的效果确实非常长远的,可以推动智能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在改革过程当中,政府部门主导了这项改革,找出哪些是最为重要的经济合作部门,通过对于市场力量的应用,也可以应用一系列的垄断和竞争性的措施。” 米格尔·安赫尔·马尔根说。

  米格尔·安赫尔·马尔根表示,在改革中,也已经建立起了一项共享网络,这可以进一步巩固各大公司参与的框架。“除此以外,巨大的人口也要求我们在墨西哥需要去建设一个知识为基础的社会,我们会发现这是一个全景化服务的方案,我们在不同的省份进行进一步实施,从而使得信息服务更加普及化。”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