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魏家祥:数字化改变商业和传递模式 数字世界将到来

2017年12月04日 12:3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马来西亚总理府部长、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魏家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乌镇12月4日讯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今日在乌镇召开,马来西亚总理府部长、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魏家祥参加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数字技术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会带来商业和传递模式的改变,使这个世界变革成为数字世界。>>>点击进入专题

  魏家祥认为,数字技术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社会圈、企业精神的兴起,将为人类的生活带来显著变革。到2020年,将进入全新的C时代,C是互联互通,将会在主要是数字化的世界当中成长。

  他进一步解释称,数字化会带来商业和传递模式的改变,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社交、媒体、虚拟商店、3D打印机器人,这种大的改变将使这个世界变革成为数字世界。同时,数字化趋势也会为运营空间带来崛起的契机,企业会越来越年轻化,区域合作风潮将会席卷全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