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厦华电子董事兼副总经理吴若青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11月30日 19: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厦华电子,600870)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吴若青提交的书面辞呈,吴若青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并同时辞去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厦华电子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的规定,吴若青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以及日常经营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吴若青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厦华电子其他职务。

  相关人员简历

  吴若青,女,1982年10月出生,集美大学会计学本科,中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历任厦门纵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主管、厦门当代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管理会计、厦门南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厦门当代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监。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