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好未来与ETS战略合作 携手开启国际教育新篇章

2017年11月29日 07: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9日讯 11月28日,好未来与全球领先的教育考试评估机构ETS宣布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托福在线备考内容测评技术方面进行合作合作,好未来旗下的在线出国考培、学而思国际、顺顺留学相关产品将基于此进行产品研发和升级。ET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L. Hunt、ETS新产品开发部门执行总监席小明博士、ETS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汉博士、好未来CFO兼国际教育事业群总裁罗戎、好未来投资及战略发展总监谢文怡、在线出国考培总经理赵必鹏、学而思国际总经理郝月菲、顺顺留学总经理何亮参与了此次会议。

  David L. Hunt与罗戎表示,此次托福在线备考内容授权使用的合作是重要突破,这种创新的模式为双方在国际教育领域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均打开了新的空间和想象力。会上,罗戎发表了好未来对国际教育趋势的预测及好未来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布局。罗戎表示,“未来国际教育将呈现三大趋势:本地化、低龄化、能力化。”好未来将从长期化,能力化及数据化的维度,全面培养和开发学生的六大能力:阅读能力,沟通能力,探究能力,抽象性思维,创造性思维,思辨性思维。

ET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L. Hunt发表精彩观点

  在2008年至2017年,近10年间,中国国际教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据2017美国Open Doors数据显示,在赴美留学生中,本科比例已经连续三年超过研究生比例,到发达国家参加义务教育人数也在持续增长。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消费升级,带来了新的教育产品消费升级,家长普遍对国际教育有憧憬。

  但因为到国外接受教育的经济成本问题、家庭的整体安排问题、以及未来大家普遍对中国发展更加乐观的情况,在k12阶段的留学人数虽然增长速度较快,但总人数依然比较有限。因此,未来国际教育本土化是主流,但随着家长的平均素质的提升以及国际教育意识的提前,对于孩子国际教育的整体规划也会提前。同时,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新一代80后家长教育理念的更新,能力诉求将会提升。

  好未来旗下国际教育品牌将围绕长期化、能力化、数据化三个方面进行布局。学而思国际、在线出国考培、顺顺留学将分别覆盖K-12、18-24岁,国际教育培训及留学咨询业务,在帮助学生达成国际教育梦的同时,帮助学生获得受益一生的能力。

好未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David L. Hunt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跟好未来携手合作,为中国的更多学习者带来更好的测试和学习产品。”

  此次合作,学而思国际将全面引进托福系列产品作为第三方测评,搭建K12国际教育长期培养体系。

  好未来在线出国考培此次将与ETS针对托福在线备考内容和备考前沿科技展开深入合作,内容包括托福正版备考资料的引进,以及托福口语和写作领域自动批改与反馈前沿技术方面的深入合作,力求为学员提供个性化、高效、高品质的在线出国考培服务。

  顺顺留学将引进托福考试测评体系,与现有教研与教学体系深度结合,研发更适合中国考生、更专业的出国考试课程,让每一个顺顺留学的学生都能科学备考,更有效提高语言成绩与英语学术能力。

  此次发布会对好未来国际教育意义重大,也标志着好未来在国际教育领域开启新征程。双方表示在未来合作上还存在很大想象空间,相信凭借好未来在教育领域的市场影响力及运营能力,以及ETS在测评领域的专业及技术水平,将会给中国国际教育市场带来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厚为)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