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配置再添新品工银瑞信创业板ETF发行

2017年11月22日 06:40    来源: 和讯    

  经过两年多的调整,创业板近期有所回暖,其投资价值重获市场关注。数据显示,自7月18日见底至11月17日,创业板指累计回升10.71%。在此背景下,工银瑞信基金适机布局跟踪创业板指数的ETF新品——工银瑞信创业板ETF,募集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8日,为投资者一揽子投资创业板龙头公司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工具。

  据了解,工银瑞信创业板ETF采用完全复制策略,紧密跟踪创业板指数。拟任基金经理为工银瑞信指数投资中心投资部副总监赵栩,赵栩有十年证券从业经验,目前管理着工银上证央企ETF、工银深证红利ETF及联接基金等多只指数基金,其中工银深证红利ETF及联接基金已成为市场上红利投资的明星产品。(刘芬)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业板配置再添新品工银瑞信创业板ETF发行

2017-11-22 06:40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