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基金程洲:甄选景气行业龙头

2017年11月07日 06: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0月份,沪深两市主要股指全部收涨。兴业证券表示,“红色十月”圆满演绎,后续结构性行情仍将持续,但同时亦需要关注风险。正在发行的国泰聚优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程洲表示,要时刻关注价值投资,注重风险,追求稳健增长。据了解,该基金将以追求低波动的长期回报为主要投资策略。

  程洲表示,A股市场由于需求下行和存量博弈的增加,结构性行情依然是市场的主要运行特征。在此市场环境下,应当坚持价值投资,甄选景气行业中的龙头上市公司,原因在于龙头公司在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或是管理层机制方面均具备独特的优势,未来发展空间更大。

  历史数据显示,程洲管理的基金产品在不同市场风格中表现稳健。大数据终端显示,截至10月27日,其管理的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C份额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19.74%和122.93%;2016年,A股市场大幅波动,国泰聚信价值C类份额2016年全年收益超13%,同类排名第一,并凭借突出的业绩表现获评“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泰基金程洲:甄选景气行业龙头

2017-11-07 06: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