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牛基金经理加持 博时厚泽回报火热发行中

2017年10月30日 14: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部分绩优大盘蓝筹股表现强势,但中小盘股处于估值消化阶段,A股市场依然处于结构性行情,震荡市之中,为客户赚取稳健回报的绝对收益策略基金成了市场的“新宠”,此背景下,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A类005265 C类005266)于10月23日盛大首发,目前正在火热发行中。

  据悉,博时厚泽股票仓位配置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作为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产品,调仓更加灵活,更能及时反应反复震荡的市场行情。从风险收益来看,产品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产品和货币市场基金,属于中高预期收益的基金产品。

  从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来看,该基金将以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努力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保值增值服务,在追求本金安全的基础上,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和深度挖掘具备良好成长潜力及合理估值的个股。

  资料显示,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型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周心鹏,是业内公认的明星基金经理,其主管的基金曾荣获“2014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2015年度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而他本人也获得过“2015年度公募基金英华奖三年期、五年期最佳权益基金经理”,有着卓越的投资实战业绩。

  周心鹏具有横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的丰富投研经历,广泛的行业研究覆盖,深刻的企业治理结构认知和盈利能力研判。其管理的博时裕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000219)短中长期业绩均向好,斩获的超额收益显著。今年以来博时裕益业绩回报为16.11%,相比同期业绩表现基准的5.54%,该基金年初至今斩获的超额收益超过10%。如果将时间维度拉长,博时裕益混合基金中长期业绩表现也较为吸人眼球,基金近三年累计回报为62.49%,自2013年7月29日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高达11.67%。(数据来源:wind,2017.10.16)

  对于后市,周心鹏认为估值合理的成长股更具优势。中国经济回升的态势可能已经接近阶段性顶点,且货币收缩的政策决心比较明确。因此,在未来一个季度中,预期市场将呈现宽幅震荡的行情。在市场结构方面,随着所谓漂亮50估值的不断扩张,他认为市场在确定性溢价方面已经有泡沫化的迹象,业绩能够保持较高增长速度,且风险与估值匹配较为合理的成长股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间,这类股票预计将在四季度或具有相对优势。

  基金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