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比亚迪前三季净利降逾两成

2017年10月30日 08:0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比亚迪10月29日晚披露2017年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39.33亿元,同比增长1.56%;净利27.91亿元,同比降23.82%;每股收益0.96元/股。

  公司同时预计,2017年全年实现盈利40.4亿元-42.9亿元,同比下降15.09%-20.03%。

  第四季度,比亚迪预计新能源汽车销售趋势持续,较去年同期仍将保持较快增长。传统汽车业务方面,新款车型宋Max备受市场欢迎,推动传统汽车业务迅速恢复。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方面,金属部件业务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公司带来良好的利润贡献。此外,随着国内各地云轨的建设完工,预计第四季度云轨业务将带来较大的收入和利润贡献。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