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估值优势今起发行

2017年10月25日 06: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为老牌基金公司中的“战斗机”,银华基金在今年大放异彩。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银华中小盘精选自成立以来收益已达323.63%,平均年化收益超过30%,在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银华盛世精选基金更是今年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截至10月20日,该基金今年来实现了47.34%的回报率,远超灵活配置型基金9.22%的净值增长率。在此背景下,银华盛世精选升级版——银华估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10月25日起正式发行,为投资者积极布局A股四季度行情提供了绝佳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管理银华中小盘精选和银华盛世精选的基金经理李晓星,此次将继续掌舵银华估值优势。“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精选符合中国经济发展方向上具备利润创造能力,且估值水平具备竞争力的优势上市公司,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凭借着积胜投资理念,李晓星管理的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在2017年获得中国证券报评选的“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李晓星表示,他继续看好包括A股和港股在内的中国股票市场未来表现。中国经济已开始见底回升,上市公司盈利也会相应上升。此外,从全球权益类资产配置情况看,A股市场存在明显的比价效应。(姜沁诗)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