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钛股份董事长邹武装辞职

2017年10月23日 09: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21日,宝钛股份公告称,2017年10月20日,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邹武装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邹武装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辞职后,邹武装先生将不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邹武装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邹武装先生的辞职申请在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邹武装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邹武装先生任职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