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厚泽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10月23日火热发行

2017年10月20日 14: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部分绩优大盘蓝筹股表现强势,但中小盘股处于估值消化阶段,A股市场依然处于结构性行情,震荡市之中,为客户赚取稳健回报的绝对收益策略基金成了市场的“新宠”,此背景下,博时厚泽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10月23日火热发行。

  据了解,博时厚泽领灵活配置型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作为投资目标,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在追求本金安全的基础上,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和深度挖掘具备良好成长潜力及合理估值的个股,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此外,该基金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当基金份额净值连续5个工作日不低于1.20时,本基金至少进行收益分配1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30%,力求使投资者的收益落袋为安。

  资产配置策略方面,博时厚泽回报采取自上而下的方法,根据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式、货币政策、产业政策、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投资者风险偏好,合理调整基金组合的股票资产的仓位水平,并辅之以适当的债券和现金投资。

  资料显示,博时厚泽回报灵活配置型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周心鹏,是业内公认的明星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曾荣获2014年度一年期金牛基金,2015年度三年期金牛基金,2015年度公募基金英华奖三年期、五年期最佳权益基金经理,有着优秀投资实战业绩,投研经历横跨一、二级市场,重视基本面的研究和估值合理性,重视企业盈利能力的可靠性和持续性、重视公司治理结构和企业竞争力格局。

  展望后市,周心鹏认为,估值合理的成长股更具优势,在他看来,中国经济回升的态势可能已经接近阶段性顶点,且货币收缩的政策决心比较明确。因此,在未来一个季度中,预期市场将呈现宽幅震荡的行情。

  周心鹏表示,在市场结构方面,随着所谓漂亮50估值的不断扩张,市场在确定性溢价方面已经有泡沫化的迹象,业绩能够保持较高增长速度,且风险与估值匹配较为合理的成长股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间,这类股票预计将在四季度具有相对优势。

  基金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