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比特币中国10月30日停止提现

2017年10月13日 08:32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晓)比特币中国近日再次发布公告称,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午12点停止提现业务。这意味着比特币中国的客户资金、资产清理工作进入“倒计时”,并将在月底收尾。

  公告显示,此举是为了落实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帀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同时,根据反洗钱法等相关法律及公司风控管理要求,用户提币需要完成视频认证。

  此前,比特币中国宣布在9月30日中午12点关闭所有交易功能。随后,国内另外两家大型比特币交易所火币网和OKCoin币行也发布公告,将在10月31日前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的交易业务。至此,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全部宣布将为交易业务画上休止符。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7×24小时全球交易的虚拟货币,比特币市场价格暴涨暴跌,并日益成为洗钱、贩毒、走私、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工具,引发各国监管部门频频出手。日前,俄罗斯央行表示,俄罗斯将封禁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交易网站访问渠道。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也表示,将加大对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监管,并对利用数字货币进行洗钱、非法融资和其他违法交易的行为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