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成“香饽饽”机构买入中兴通讯

2017年09月25日 07:0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22日,5G概念股板块继续走强,中通国脉、欣天科技、美格智能、纵横通信等多只个股纷纷涨停,板块内涨幅超过5%的个股更是达到22只。《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交易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老龙头、高市值的中兴通讯买卖席位里,却出现了机构的身影。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中兴通讯的龙虎榜席位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41亿元和1.36亿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另外还有两家机构分别买入7789.03万元和6907.83万元,买入金额较大。而在该股的卖出席位里,一线游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21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单笔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1亿元。据计算,9月22日买卖中兴通讯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38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