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首推“存款小目标”产品

2017年09月21日 08:09    来源: 深圳商报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的理财产品“存款小目标”。

  据介绍,中信银行“存款小目标”通过设置小额存款、专款专用、收益联动及智能操作四大特点,逐步培养用户理财习惯,从根本上解决财务问题。中信银行还为“存款小目标”匹配了丰富的权益,对于首次开户,并在“存款小目标”中存入≧1000元的客户,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专属的哈根达斯、COSTA、爱奇艺VIP、ofo小黄车骑行券等中信红权益。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初次绑定微信、支付宝、Apple Pay等快捷支付的客户,每绑一个渠道将获10元乐享金,在任意渠道消费≧5元,每天可100%获赠1笔随机乐享金,最高1888元,每周五返金额度大幅加倍。(蔡奕臻)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