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特色联名卡惊艳亮相

2017年09月21日 08:09    来源: 深圳商报    

  针对持卡人个性化需求,各银行深耕市场,细分客户群,与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出精彩纷呈的特色联名卡,不断提升持卡人的个性化用卡体验,力图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在信用卡市场抢占先机。

  “招行饿了么联名卡”多重惊喜惠客户

  招商银行携手外卖行业品牌巨头饿了么近日发行招商银行饿了么联名卡。

  据了解,2018年3月31日前,申请并成功核发招行饿了么联名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的次两个自然月内刷卡达标,即可至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饿了么6个月超级会员权益。

  活动期间,主卡持卡人(无论新旧用户)使用饿了么联名信用卡,在饿了么APP消费选择支付宝支付,享招行双倍永久积分(一倍原始积分,一倍赠送积分),每月每户额外赠送积分上限为100积分。同时,饿了么新户可专享最高50元饿了么新户大礼包。

  此外,持卡人还可获得覆盖购物、美食、娱乐、积分等多方面的尊贵礼遇,包括可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上享受美食周3.5折、影票在线选座、积分礼品兑换、境外旅行“一站式”服务等权益。

  (张 怡)

  “光大悦途联名白金信用卡”亮相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全国高铁贵宾服务运营商悦途出行推出的光大悦途联名白金信用卡近日亮相。

  据了解,“光大悦途联名白金信用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超值服务,客户可享1元使用悦途高铁贵宾厅、悦途高铁贵宾厅商旅用品8折优惠、悦途高铁贵宾厅行李协助及协助取票服务等特色权益。此外,还提供紧急道路救援、租车服务免一日租金、出行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国内1元机场停车、景区门票6.2折等权益,进一步满足商旅出行人群的服务需求。

  目前,悦途出行已和国内13个铁路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悦途出行贵宾厅服务网点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0个城市的高铁站点。

  (楼蓉 李昕)

  “民生&面点王信用卡”面市发行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9月14日举行签约仪式,民生&面点王信用卡面市发行。

  民生&面点王信用卡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民生信用卡深圳分中心与面点王合作开发的信用卡,是民生银行在深圳地区推出的首张与餐饮企业联合发行的信用卡。

  据悉,12月31日前,市民持民生&面点王信用卡,在深圳地区面点王各分店刷卡消费,可享不限时间段、不限次数、不限金额7.9折的超值优惠体验。(梁歆梧)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