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银行纳入恒生A股100强指数

2017年09月20日 15:5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0日讯 日前,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对旗下指数进行新一轮调整,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0919. SH)首次被纳入恒生A股100强指数,这是该行继被纳入上证50指数后,再度以高成长性和持续发展能力受到市场关注和肯定。

  恒生A股100强指数于2013年3月推出,目前为恒生指数四大旗舰指数之一。该指数标的范围包括沪、深A股公司(不含创业板公司),根据公司总市值、净盈利、营业收入排名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分,位列前100名的公司将被纳入指数,旨在反映中国内地上市100家最强的A股公司的整体表现。此次江苏银行入围恒生A股100强指数,表明市场对其稳健经营、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的认可。

  江苏银行是人民银行直管的24家银行之一, 2016年8月上市后仅一年,就被纳入上证50指数样本股。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总资产超过1.7万亿元,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超过5%、净利润增长超过10%,按一级资本排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全球千家银行中列第117位,并位列《财富》中国500强第204位。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