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一个孩子!偷转妈妈微信“红包”充到“王者荣耀”

2017年09月19日 16:40    来源: 浙江民生休闲频道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19日讯(浙江民生休闲频道记者报道)杨女士最近银行账户上的钱,通过微信红包和转账的方式,被偷偷的转到了儿子的手机里,这些钱最后的去向让她来气。

  杨女士的儿子今年12岁,上小学。她说,那天晚上看到儿子领取了她的200元微信红包,她觉得很惊讶,就翻开了微信转账记录,结果发现从9月3号日开始,杨女士的微信号通过发红包和转账的方式,给儿子的微信号发了4000多块钱。

  杨女士立即找来了儿子的手机,发现这些钱都转到了腾讯充值账户中。

  杨女士一家在杭州租房子住,自己平时打点零工,丈夫在公交公司开车,月收入6000块左右,这基本上是全家所有的收入。她说平时从来没有告诉过儿子自己手机的支付密码,估计是购物付款时被他偷偷看到的。

  说着说着,杨女士哭了,她想把儿子玩游戏充值的钱拿回来。王者荣耀是腾讯游戏开发的一款手游,记者联系了腾讯客服。

  小孩偷偷转出家长手机中的钱用来玩游戏,这样的新闻已经被报道了不知道几次了,请各位家长一定要保护好手机移动支付的密码,同时给孩子正确的引导。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