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地产股逆市领涨

2017年09月19日 15:3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盘初窄幅震荡,随后受金融股拖累,逐渐走低,在平盘线下方震荡运行,14:00左右沪指小幅拉升翻红,由于动能不足不久便发生回落;创业板指全天横盘震荡,尾盘小幅下行。

  截至收盘,沪指报3356.84点,跌6.02点,跌幅0.18%,成交2207亿元;深成指报11083.90点,跌69.63点,跌幅0.62%,成交3031亿元;创业板报1880.30点,跌14.50点,跌幅0.77%,成交821.9亿元。

  盘面上,房地产、物流、公交、零售等板块及共享单车、特色小镇、可燃冰、次新股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券商、造纸、钢铁、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今年以来市场沿着绩优价值的主线上修,经济和企业盈利修复是主要动力,而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市场环境稳中偏暖的格局有望维持,制约市场的核心因素仍在经济和企业盈利的边际变化上。

  【涨停个股揭秘】

  【地产股崛起】苏州高新 华远地产 中房地产 广宇集团 金科股份 信达地产

  涨停原因揭秘:2017年,在报国务院批准用地的106个城市中,11个城市利用存量土地进行开发建设,未申报新增建设用地;95个申报用地的城市中,国土资源部对16个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进行了核减,共核减新增建设用地4541.9公顷,占16个城市申报新增用地总规模的46.52%,数据彰显出国土资源部强化规划刚性约束、严控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不手软的强硬态势。

  【光通信助力5G传输发展】中通国脉 博创科技 新易盛

  涨停原因揭秘:上周,中国光博会CIOE2017在深圳圆满落幕,参展厂商超过1600家,国内三大运营商悉数出席,从5G网络承载、400G光模块等多方面指明行业新需求和新市场。一方面,相比于去年,产业链上下游已全面向100G光模块切换,100G光模块规模商用已成定局。另一方面,运营商初步明确了5G网络承载需求,明确指出25G/100G/400G光模块新需求将成为5G时代光通信的主流。

  【航班上用电子设备或解禁有望催生航空WiFi需求】万集科技 辉煌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朱涛18日透露,《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日前发布,将于2017年10月起实施。这次修订放宽了对于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管理规定,允许航空公司为主体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朱涛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将会看到中国的航空公司允许在飞机上使用相应的便携式电子设备。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调整收购方案19日复牌】博济医药

  涨停原因揭秘:博济医药9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本重组拟收购的标的从事CRO业务,标的资产属于CRO行业,主要业务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临床研究全过程服务,包括I-IV期临床研究服务。但由于客观环境变化,双方综合考虑目前实际情况,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拟由公司及公司参与设立的基金(非控股)共同以现金方式投资标的公司,方案调整后,本次交易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各方尚未就股权转让相关事项的细节签署正式书面协议。由于时间进度、收购方案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待最终方案确定之后,各方再协商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

  【在全国13个省市开通“计时达”项目】圆通速递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圆通速递辽宁片区“计时达”项目正式启动。至此,圆通速递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东莞、武汉、西安、南京、重庆、成都、辽宁等13个省市开通了“计时达”项目。近日,圆通速递辽宁片区“计时达”项目正式启动。华创证券分析认为,电商平台新零售战略实施,有助于快递行业保持高景气度,高频小额的网购习惯养成有助于刺激产生更多快递业务量。下半年,在“双十一”电商购物节以及年末购物需求增加等因素拉动下,预计快递业务量增速全年有望保持在30%左右。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