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次新股持续走强

2017年09月07日 15:2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低开,而深成指高开。开盘后,次新股表现抢眼,中小创走势较强,深成指一度红盘上方运行,而金融股走低下,沪指表现较弱。盘中,资源股领跌,其他板块冲高回落,沪指昨日收盘下方运行。

  截至收盘,沪指报3365.50点,跌0.59%,成交额2640.37亿元,深成指报10969.13点,跌0.50%,成交额3646.73亿元。

  分析认为,短期需适当防止随时的回踩,特别是前期大涨的标的,建议提前分批减仓。当然,面对可能的回踩也不必过于担心,在增量资金的支撑下,市场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回踩也是低吸加仓的机会。当下,还可积极做多个股行情,尤其是底部有业绩、有题材的个股,可大胆操作。

  【为苹果公司提供无线充电磁片】横店东磁

  涨停原因揭秘:横店东磁明确表示为苹果公司提供无线充电磁片情况属实,同时还介绍说公司的无线充电磁性材料已被行业领先的多家客户采用。而在18650动力电池方面,公司正积极拓展市场,进入三季度后已开始想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企业批量供货。公司还透露,锂电作为公司新开拓的领域,正处于发展阶段,开工率会逐渐增加,销售也在逐步增加。目前公司动力电池的能量密度已达到2600mAH。

  【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行业迎跨越式发展】精工钢构

  涨停原因揭秘:为加快装配式建筑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与应用,河北将于9月12-14日在石家庄举办“2017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暨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研讨会”。《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培育2个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20个省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市(县),预计雄安新区在其列。河北省明确把钢结构建筑作为发展装配式建筑的主攻方向,将从土地、财政、税费等方面大力扶持装配式建筑发展。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不断深入,京津冀地区将建成城市群,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将更加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未来雄安新区百分之八九十都将是装配式建筑。9月底前雄安新区规划有望出炉,各项建设将正式启动。京津冀地区必将成为绿色发展的主战场,装配式建筑在河北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京津冀推进装配式建筑行业迎跨越式发展】东南网架

  涨停原因揭秘:9月21日-23日,由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河北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首届京津冀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发展研讨暨项目交流会即将在河北唐山举行。届时相关政府领导、各领域钢构专家学者将从四面八方赶来,众多钢构企业、钢结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也将在此云集,这将会是一场百家争鸣、各抒己见、智慧碰撞、成果丰硕的高级别研讨盛宴。

  【全资子公司预中标1.63亿元中国移动采购】索菱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2017年9月6日公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于2017年9月4日在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终端公司2017年8月-2020年8月自有品牌4G无线座机制造服务采购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三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此项目的中选供应商,预估3年采购4G无线座机100万台,项目采购金额约为16,300万元。

  【并购重组获通过】创新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证监会6日晚间公告,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

  【天猫无人零售店年底将在杭州开业】科蓝软件

  涨停原因揭秘:在淘宝造物节上惊艳亮相的无人零售店,计划今年年底完成技术升级,向消费者长期开放。目前选址还处在保密阶段。天猫“无人零售”负责人表示,无人零售店将催生更多新工种。如智能物流管理员、智能仓库拣货员、数据分析师等等。公司是无人零售概念股。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