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申科股份一字跌停 私募和聚基金厚润德小或踩雷

2017年09月06日 10: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今日,申科股份(002633) 以一字跌停的方式回报期待已久的投资者,其中不乏包括和聚基金等私募机构踩雷,截至发稿,申科股份股价报15.15元,公司市值22.73亿元。

  据悉,其跌停原因可能在于申科股份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于9月5日收到来自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

  公告显示,因申科股份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何全波、何建东,董事会秘书陈兰燕进行立案调查。如申科股份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申科股份二季度时公布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显示,包括北京华创易盛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深圳前海厚润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厚润德小基金、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光大信托-和聚1号等均持有该股,分别为2064.4万股、656.9万股和45.0万股,各占流通股比例为13.76%、4.38%和0.3%。

  其中厚润德小基金、和聚1号证券投资均为二季度新进的十大流通股股东。数据显示,申科股份二季度走势冲高回落态势,最终以跌10.89%报收。可见两只私募基金踩雷的可能性非常大,不知作为其投资者如何感想。


(责任编辑: 徐家昕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