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起万里举牌中电广通 拟继续增持不超过15%股份

2017年09月06日 09:5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电广通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鹏起万里计划划自2017年9月8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中电广通股票,拟继续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中电广通已发行总股份的10%,即不低于3297.27万股(含本次已增持部分股份)、不超过中电广通已发行总股份的15%,即不超过4945.9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部分股份)。

  据悉截至2017年9月4日,鹏起万里持有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5.0008%。中电广通已对鹏起万里未来 12 个月继续增持股份的情况做了进一步核实,股票9月6日复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