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天洋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40万元 同比降68.91%

2017年09月05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洋,603330)昨日晚间发布业绩中报。报告称,2017年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亿元,同比增长9.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0.72万元,同比降68.91%。

  对于增收不增利的原因,上海天洋在公告中表示,上半年全球经济疲软,国内经济仍在低位徘徊,加之受原油价格上升、部分厂家设备检修停产、限产、环保督查等因素综合影响,部分原材料短时间内的涨幅明显,使得公司经营业绩受到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