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今起发行

2017年08月25日 06: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将于8月25日正式发行。统计显示,在目前全市场2703只混合型基金中,与创金合信优选回报基金相同业绩比较基准的基金共145只。从业绩表现上看,截至8月1日,此类基金的近一年、两年的最大回撤均低于全市场混合型基金的一半,且近一年、近两年取得了不错的正收益。

  创金合信基金投资一部总监、创金合信优选回报拟任基金经理陈玉辉说,目前可将A股市场的个股分为大盘指标股、中盘白马股、周期股和中小市值四类风格股票,综合四类股票今年以来的超额收益轮动及相对估值变化,预计下半年市场机会将从低PE、大中市值白马股风格一枝独秀,向风险收益比较高的低PB、中低市值、国企等更多风格板块扩散。除近两年连续下跌的中小市值板块的阶段性反弹机会外,主题方面紧跟国家政策,相对看好国企改革近期加速推进的机会,重点关注减持风险小的央企和国企中流动性相对较好的品种。

  拟任基金经理陈玉辉从业近20年,投资经验丰富,其投资风格偏价值投资,倾向于绝对收益策略。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近一年陈玉辉管理的创金合信沪港深精选收益率为19.18%,同类排名46/1016。(姜沁诗)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今起发行

2017-08-25 06: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