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贷监管政策出台近60个 1068家问题平台爆出

2017年08月21日 09:26    来源: 长江商报    

  自去年8月24日银监会等四部门联合颁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至今,已近一年。

  据网贷之家统计,《暂行办法》发布之后的一年内,相关监管政策出台近60个。记者根据网贷之家、网贷天眼提供的数据统计发现,监管政策实施近一年以来,6%的平台被淘汰。数据显示,去年8月底,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2235家,截至2017年7月底,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至2090家。从2016年8月份至2017年8月份,期间爆出的问题平台(包括跑路、提现困难、经侦介入、停业和转型的平台)共计1068家。(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