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二季度净利大增43.6%

2017年08月15日 08:31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京东集团昨日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显示,本季度京东持续经营业务净收入达9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6%,大幅高于市场预期。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9.765亿元人民币,单季利润接近去年全年10亿元的数字。

  财报显示,日用商品及其他品类商品(非3C和家电品类)的交易总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5%,占总交易额比例上升至51%。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随着京东持续丰富产品品类以及迅速吸引了大量的国际顶尖品牌入驻平台,我们的客户数量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女性消费者显著增加并日益活跃。未来,京东智能科技和大数据技术将帮助我们在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

  这已经是京东连续第5个季度盈利,良好的业绩也提升了京东今年全年的利润预期。今年以来,京东股价的涨幅已经超过了80%,跑赢了大多数的中概股和亚马逊、苹果、Facebook等企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