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永祥转型混基今可申购

2017年08月10日 06:5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成立6年,并以优异业绩完成两期保本周期的银华永祥,正式转型为混合型基金,变身为银华永祥灵活配置型基金。8月10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银华基金官网等渠道购买。

  银华永祥保本成立于2011年,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第二期保本周期结束,该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65.32%,同期沪深300涨幅22.10%。同时该基金年化回报为8.58%,同类排名13/163。银华永祥保本在成立以来的7个自然年度内,无论市场风格如何轮动,均能实现正收益。

  过往“战绩”十分骄人,但是转型为混合型基金的银华永祥同样值得期待。未来银华永祥灵活配置基金的资产配置比例大致为权益类资产占比30%-80%,固定收益类资产占比为20%-70%,进退自如。在外部资产配置多元化上,将通过自上而下判断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确定股票、债券、现金等工具配置比例,根据情况灵活配置;在资产内部投资策略多元化上,该基金将采用多种策略应对权益类资产以及固收类资产投资。

  银华永祥灵活配置基金将以追求绝对收益为核心理念,采用类保本策略,积累出投资的安全垫以后再提高权益类投资比例,不做无意义的仓位搏杀,而是追求投资的确定性。同时注重长期回报以适应不同市场行情,注重业绩可持续性,并且坚持复利收益的力量,同时选择有真正业绩支撑的优质标的。

  银华永祥“后半生”的掌门人将继续沿用此前在银华永祥保本担任了近3年基金经理的贾鹏。据同花顺iFinD显示,贾鹏自2014年8月接管银华永祥保本以来,任职期间基金收益43.16%,远超同期同类基金平均收益26.50%的水平。(姜沁诗)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