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硕贝德三跌停 中泰证券长江资管易方达等或亏个底掉

2017年08月09日 1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在宣布终止收购湖北五方光电后,硕贝德连续两日跌停,昨晚,公告公告称实控人朱坤华计划增持公司股份1亿—3亿元。然而资本市场并不买账,今日硕贝德股价继续第三日跌停,报12.41元。

  硕贝德三跌停,位列其前十大流通股东的中融国际信托、易方达、中泰证券及长江证券资管踩雷。

  硕贝德一季报显示,其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日进斗金14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6137549股,占流通股比例1.659%;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5299733股,占流通股比例1.432%;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有4595838股,占流通股比例1.242%;长江证券资管-工商银行-长江资管硕贝德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3450000股,占流通股比例0.932%。

  硕贝德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朱坤华计划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

  8月7日晚间硕贝德公告称,公司拟对深圳市鑫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第一阶段:按标的资产投后估值人民币1.5亿元作价,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增资入股深圳鑫迪获得13.33%的股权,其中对应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6.0081万元,超出部分人民币1,813.9919万元计入深圳鑫迪资本公积。第二阶段:在深圳鑫迪完成2017年承诺利润及其他条件情况下,公司按标的资产投后估值人民币2.5亿元作价,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增资入股深圳鑫迪。二期增资的具体事宜,在2018年1月份前根据深圳鑫迪业绩完成情况另行商定。

  硕贝德4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湖北五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证券市场环境及监管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较大变化,且交易各方对交易细节条款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