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2批次珠宝首饰质量抽检 深圳大盘珠宝首饰上黑榜

2017年08月08日 17:23    来源: 中国网    

  济宁市工商局官网近日发布2016年流通领域珠宝首饰、日用陶瓷、洗涤用品 质量抽检结果,该局共抽检了22批次珠宝首饰类商品、26批次日用陶瓷类商品、95批次洗涤用品类商品,抽检共发现22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标称深圳大盘珠宝首饰有限责任公司所产2批次珠宝首饰标识名称不合格。

  其中8批次珠宝首饰类商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合格率63.64%。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标识名称。4批次日用陶瓷类商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合格率84.62%。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磷酸三钙和吸水率。10批次洗涤用品类商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合格率89.47%。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总活性物、干钠皂和冰点。

  目前,不合格产品销售单位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已依法对经营单位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