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二级债基兴全恒益8月15日正式发行

2017年08月08日 07:0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一直奉行“精品策略”的兴全基金(原“兴业全球基金”)即将发行今年的首只新公募产品——兴全恒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兴全恒益”)。据悉,兴全恒益将于8月15日正式发行,这也是兴全基金成立14年来旗下第一只二级债基。

  众所周知,二级债基近些年之所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同关键在于其可以利用债券为基金带来相对稳健的资产增值同时,更可以通过对于权益市场的介入,有效把握权益市场的投资机会,为基金持有人在市场迷雾中捕捉更多的资产增值机会。兴全恒益投资于债券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如国债、央行票据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同时在严控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兴全恒益将适度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以增强基金的收益,投资风格“善守能攻”。为此,兴全恒益采用“固收+权益”双基金经理的配置模式,债券资产、股票资产分别由张睿、申庆管理,两位基金经理可以各自发挥所长,以便争取两类资产的“双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