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对2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

2017年08月04日 16: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记者 马先震) 在证监会今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通报了证监会对2宗内幕案件作出的行政处罚情况。

  其中,双益科技总经理赖某系楚天高速与双翼科技拟开展并购重组事项的内幕信息的知情人。其控制使用他人账户买入楚天高速股票约24万股,获利约27.4万元,被湖北证监局罚没109.7万元。

  龙溪股份唐某系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其同学汪某在与其通话联络后,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买入陇西股份约15.8万股,王某被云南证监局罚款5万元。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将始终把查处打击内幕交易作为监管执法重点,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