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策略回报7日起发行

2017年08月03日 06: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总经理王宗合独自管理的3只权益类基金不仅今年以来的绝对收益率均超过20%,且均大幅跑赢市场平均水平。即将于7日起发行的鹏华策略回报也将由王宗合执掌。该基金是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

  数据显示,截至7月30日,今年以来由王宗合单独管理的鹏华消费优选、鹏华养老产业和鹏华品牌传承3只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8.35%、26.32%和21.41%,大幅跑赢偏股混合型基金5.82%、普通股票型基金7.77%、灵活配置型基金4.84%的平均收益水平,且在三类基金中同时位居同类产品前1/10。在不同类型中,王宗合管理的基金净值增长率都位居行业前茅,彰显其在震荡市中策略选股的综合实力。

  “今年的市场总体是一个震荡市,但我们仍可以通过自下而上地挖掘股票,来获取合理的回报。”王宗合坦言,在基本投资思路上,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首先对行业、个股做精选,选数一数二的行业,选数一数二的龙头公司;其次,在我们投资的行业和上市公司中,相对于市场平均水平,必须做到研究领先,研究的深入度要做到数一数二;第三是对上市公司本身的估值要做到足够的严谨、保守,不以市场短期的情绪波动为前提。”

  谈及个股选择的标准,王宗合表示:“第一类选择行业中已经成长为龙头的公司。这种公司经过长期发展,已经建立了比较深的壁垒,同时经营的稳定性和领先性明显优于行业其他公司;第二类关注潜在的龙头公司。因为很多行业是竞争性行业,优秀的管理层经过自身努力,可以从一个潜在的中型公司或者是小型公司成长为龙头公司。”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